您的位置:山东大学 -> 科技期刊社 -> 《山东大学学报(医学版)》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
在线人数:

公告信息

  • 《山东大学学报(医学版)》系列编委见面会成功举行
    《山东大学学报(医学版)》系列编委见面会成功举行

    114日编辑部成功召开了《山东大学学报(医学版)》第九届编委会第一次常务编委会议。会后,为进一步了解和收集编委专家的办刊意见,在新一届编委会指导下筹划期刊发展策略,编辑部副主任陈斌、副主任周英智、主任助理于善清、合作发展部办公室主任李伟、医学版执行主编顾黎及医学编辑室全体编辑一行9人于118-19日陆续在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山东大学附属省立医院和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召开系列编委座谈会。
    陈斌副主任及本刊副主编在三次座谈会上向各医院的常务编委、编委发放了聘书并汇报了学报改选后第九届编委会组成、编委职责、办刊宗旨等情况。执行主编顾黎介绍了学报基本情况及稿件审稿程序、学报引证数据,近年针对作者群、读者群和审稿专家群所做的宣传工作及办刊存在的问题。与会的编委专家就学报定位、如何提高用稿质量,提升学水平、增强期刊特色等问题做了踊跃发言并提出了大量建设性意见。


    编辑部成员与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的编委专家座谈(1月18日)

     
    编辑部副主任陈斌为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的编委专家发放聘书(1月18日)

      编辑部成员与山东大学附属省立医院的编委专家座谈(1月19日)

     
    本刊副主编 、山东大学附属省立医院院长秦成勇为编委专家发放聘书(1月19日)
      
    编辑部成员与山东大学第二医院的编委专家座谈(1月20日)

     

    编辑部副主任陈斌为山东大学第二医院的编委专家发放聘书(120日)

  • 发布日期: 2016-01-27    浏览: 1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