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山东大学 -> 科技期刊社 -> 《山东大学学报(医学版)》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
在线人数:

公告信息

  • 好消息:本刊投稿流程进一步简化及微信平台开通

    好消息:本刊投稿流程进一步简化及微信平台开通

     

    为方便全国各省市作者投稿,进一步加快稿件处理速度,山东大学自然科学学报编辑部决定,自201581日起,去除《山东大学学报(医学版)》投稿流程中的待交审稿费环节,所有来稿只要同时具备投稿推荐信版权转让协议即可直接进入审稿流程。对于评审通过的稿件,审稿费将在交纳版面费环节一并收取。
    《山东大学学报(医学版)》微信公众服务号山东大学学报医学版(微信号:sdxbyxb)现已开通。公众号以新媒体的视角和风格,及时报道行业热点,在向广大作者、读者及审稿人提供本刊最新资讯和动态的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最为便捷的投稿和稿件查询通道,敬请关注!
    关注方式(任选其一):
      1、搜索公众服务号名称山东大学学报医学版,添加关注;
    2、搜索微信号sdxbyxb,添加关注;
    3、扫描下列二维码的方式添加关注:

    扫一扫 加关注


    谢谢您的热情关注,欢迎踊跃投稿!
     
    山东大学自然科学学报编辑部
    2015.07.28

  • 发布日期: 2015-07-28    浏览: 5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