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山东大学 -> 科技期刊社 -> 《山东大学学报(医学版)》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
在线人数:

公告信息

  • 【喜讯】《山东大学学报(医学版)》荣获“第四届山东省新闻出版奖”


    近日,山东省新闻出版局、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下发了关于第四届山东省新闻出版奖的表彰通报,《山东大学学报(医学版)》荣获“报纸期刊奖”。

    《山东大学学报(医学版)》严格遵守出版法律法规,严把稿件质量关。近年来,在山东大学科技期刊社“名刊强社”的总体目标指引下,密切跟踪国内外学术发展和学科建设的前沿动态,充分发挥编委的作用,紧紧依托国内外各学科知名专家团队,不断吸引优质稿源,围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气候变化、生育力保护等热点问题,脑科学与类脑智能、眼科人工智能新进展等前沿交叉问题,组织国内一流水平的研究成果,建设重点专题专刊。重点专题与专刊论文的刊发很好地推动了相关学科的深入发展,也提升了期刊的影响力。《山东大学学报(医学版)》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珍惜荣誉,坚持守正创新、稳中求进,牢牢把握出版高质量发展要求,紧跟学术前沿,服务学科团队,将最优秀的科研成果发表在祖国大地上。

    山东省新闻出版奖是山东省新闻出版行业的最高奖。第四届新闻出版奖共评出各类奖项100项,包括精品奖50个(图书和数字出版物奖26个、报纸期刊奖12个、印刷复制奖6个、装帧设计奖6个)、优秀集体奖25个、优秀个人奖25个。


  • 发布日期: 2022-12-21    浏览: 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