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山东大学 -> 科技期刊社 -> 《山东大学学报(医学版)》

山东大学学报(医学版) ›› 2009, Vol. 47 ›› Issue (6): 129-.

• 论文 • 上一篇    下一篇

无顶冠状静脉窦综合征的诊断和外科治疗

巩性军,吴树明,张供,李守先,庞昕焱   

  1.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心脏外科,  济南 250012
  • 收稿日期:2008-11-22 发布日期:2009-06-16
  • 作者简介:巩性军(1966- ),男,博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先心病及瓣膜病的诊治。

  • Received:2008-11-22 Published:2009-06-16

关键词: 无顶冠状静脉窦;  外科治疗;  永存左上腔静脉

中图分类号: 

  • R542.5
[1] 唐振旺. 不稳定型心绞痛介入治疗后基质金属蛋白酶9的表达改变对预后的影响[J]. 山东大学学报(医学版), 2012, 50(2): 120-.
[2] 巩性军,吴树明,张供,李守先,庞昕焱. 无顶冠状静脉窦综合征的诊断和外科治疗[J]. 山东大学学报(医学版), 2209, 47(6): 129-.
Viewed
Full text


Abstract

Cited

  Shared   
  Discussed   
No Suggested Reading articles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