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山东大学 -> 科技期刊社 -> 《山东大学学报(医学版)》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
在线人数:

公告信息

  • 李术才、陈子江同获2015山东省科学技术最高奖
    李术才、陈子江同获2015山东省科学技术最高奖 

      山东省人民政府公布关于2015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山东大学两位副校长李术才(《山东大学学报(工学版)》主编)、陈子江(《山东大学学报(医学版)》主编)共同获得山东省科学技术最高奖。
     
      经山东省科学技术奖励评审委员会严格评审,省政府决定:授予李术才教授、陈子江教授山东省科学技术最高奖;授予“与重大疾病相关的细胞内活性分子的荧光传感分析”等2项成果山东省自然科学奖一等奖;授予“多种水产动物多性状复合育种技术”等4项成果山东省技术发明奖一等奖;授予“高产广适优质高白小麦新品种烟农5158的选育与推广应用”等19项成果山东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授予王敦友等3名外籍专家山东省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
     
  • 发布日期: 2016-02-25    浏览: 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