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山东大学 -> 科技期刊社 -> 《山东大学学报(医学版)》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
在线人数:

编辑部公告

  • 自然科学学报编辑部三位老师喜获“中国医药卫生期刊编辑20年贡献奖”
      9月17日,“2015年全国医药卫生期刊年会”在武汉召开,我校自然科学学报编辑部刘霞、张彩凤、李伟3位老师在这次盛会中荣获由中国期刊协会医药卫生期刊分会组织评选颁发的“中国医药卫生期刊编辑20年贡献奖”。本次评比历经具备条件的编辑申报、主办及承办单位人事部门同意、并由2名正高级相关专家推荐等严谨流程,最后经评选委员会严格评审,全国共有58位编辑老师同时获得此奖。今年是中文期刊诞生200周年,此次奖项的设立在国内属于首次,旨在激励和表彰长期从事医药卫生科技期刊编辑、出版工作的优秀工作者,为医药卫生期刊行业树立榜样、提振信心,激发广大期刊工作者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促进我国医药卫生期刊事业和产业的发展。
  • 发布日期:2015-09-17 浏览: 2979